close

初賽正面   初賽背面

   
決賽正面(左邊麻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上個月和韓國妹Myounghee代表法國巴黎Make up for ever到奧地利參加每年一度的世界身體彩繪大賽。
參賽地點位於奧地利一個小城市Seeboden,整個偏僻!
從旅館到參賽地點有一公里之遠!
為了省計程車錢,我們每天搭11路公車來回
儘管賽後一身疲憊,還是得努力走回旅館><
比賽分為初賽和決賽,須於六小時內完成
初賽題目為"科學",決賽為"亞洲"
初賽共有70隊參加角逐36個席次
參賽者來至世界各國,而台灣也有兩隊參加^^
所有的參賽者當中,就屬我和搭檔Myounghee最奇怪
大會一直弄錯代表國,只因我兩皆為亞洲人卻是代表法國^^|||
初賽順利晉級,我兩排名第八
但決賽當天不知為何,我的搭檔狀況似乎不太好
當計分員說比賽時間到,我和Myounghee一驚,心中大喊 " ㄘㄨㄚˋ 賽阿 "
令人欣慰的是依然維持第八名
雖說沒拿到前三名
但對第一次出賽就挑戰世界級水準的我們來說第八名依舊是好成績
且最重要是得到一次難忘的寶貴經驗^^


比賽官方網址: www.bodypainting-festiva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