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左至右為1~5

前陣子聽朋友說 "女人X最大" 推薦make up for ever 的某一款粉底液
有鑑於此,乾脆針對他們的粉底液做個評比,希望對想試用這些產品的美眉有所幫助
我由最輕薄的介紹到覆蓋力最強的 ( 請別問我產品的中文,)

1. Face & Body Liquid Make Up
顧名思義身體及臉部皆可使用
所有粉底液中最輕薄的且防水,適合沒化過妝或喜歡淡妝的美眉
但由於太輕薄,所以無法遮住臉上的大瑕疵
總歸一句,擁有完美無暇肌膚或勇於秀出自然瑕疵美的美眉,選它就沒錯啦!
PS : 乾美眉或油美眉不適用喔!  乾美眉用了會刺刺的,油美眉用了很容易脫妝!
評語 : 個人很喜歡啦! 因為我不喜歡太厚的底妝,加上它便宜又大碗^^

2. High Definition Foundation
已在上上篇文章中介紹過了
再介紹一次
新上市產品( 但不知台灣上了沒 ),為上螢幕所設計的粉底液,多用於電影及電視劇
為了讓演員們在螢幕上呈現自然的底妝,選它就對了!
至於它和上一瓶的區別,是在於他不防水但的覆蓋力比較好,而且是好很多!
且它適用所有類型的肌膚,特別是針對乾美眉,滋潤性很好
它有搭配的蜜粉和工具,詳情請見上上篇
評語 : 我個人超喜歡,因為比起上一瓶,它較可以遮我的黑眼圈和荳疤,但同樣自然輕薄!

3. Liquid Lift Foundation
看到 "lift " 這個字,就會聯想到老人! 沒錯! 它就是適用於老人的肌膚
但醬說似乎太狹隘了! 正確來說,它適用於很乾的美眉或肌膚老化的美眉( 比方 : 毛孔大,肌膚失去彈性等等 )
不防水,覆蓋力強,較厚重
PS : 聽說它就是" 女人X最大 "推薦的那一瓶
評語 : 我也蠻喜歡的,適合我這個乾美眉,但對我有點太厚重

4. Mat Velvet ( oil free foundation )
無油成分粉底液,適用油性和混何性肌膚
不防水,覆蓋力強,較厚重
評語 : 不適合我的肌膚><

5. Mat Velvet+ ( matifying foundation )
同樣適用油性和混何性肌膚
防水,覆蓋力超強( 適合荳荳肌 ),很厚重
評語 : 我非常不喜歡,感覺像戴了一層面具,但對於荳荳肌的美眉,算是救星吧!

以上為Make up for ever 粉底系列的評比
希望大家會喜歡
若對這些產品還有疑問,歡迎留言,我會盡所能回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