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既然為美容彩妝討論園地,Gina就推薦給各位美眉一款眼霜
此為法國醫藥品牌Avène,台灣翻譯"雅漾",相信許多人都聽過
身在法國,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知名的法國品牌如: 香奈兒,蘭寇等
但就我個人而言,我非常喜歡這個牌子的產品
一方面較知名大品牌便宜非常多 ( 當然是指在國當地,在台灣就有點貴>< )
另一方面法國醫藥品牌的控管非常嚴格,因此品質非常良好
加上不含香精,所以對敏感性皮膚的人來說,實為一大福音
而此眼霜,我已使用兩年了,依舊愛不釋手
對於需要常化眼妝的美眉,他有鎮定滋潤眼皮周圍的功效
一位女性朋友在我的推薦之下使用這款眼霜
一天她跟我說,不知道是不是眼霜的緣故,我的下睫毛變多變長了!
Gina本身下睫毛還算濃密且不短,所以無法得知他是否真的那麼神奇
就有待其他美眉試試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