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麻豆們


顧著聊天的麻豆們和一心想搶鏡頭的我們

幾天前受日本朋友之託為一小型服裝秀化妝
為因應此服裝品牌風格"lolita",當晚的舞會主題為"瑪莉皇后"
整間酒吧擠滿喝酒聊天的人
說實在根本沒人理會服裝走秀
我想這些有錢的閒人應該只是來湊熱鬧^^|||
服裝品牌的老闆也是一位日本人
聽說目前在法國巴黎開設他的第一家分店
為宣傳自家服裝才舉辦小型走秀
原以為羅莉塔風格的衣服穿在西方人身上會很詭異
卻忘了早在幾世紀以前的西方人都是這身打扮
因此不僅沒有失去可愛感,更增添一種貴氣
在試衣間工作時發生一則有趣的插曲
一位職員大叔準備換衣服回家去
看到我們幾個小女生在場說 : 我要換衣服下班了囉
一時之間我沒會意過來仍然繼續化妝
過了幾秒才想到便回答說 : 我們得出去嗎?
大叔說 : 隨你們
我說 : 不用擔心,我們不會偷看的
大叔說 : 我沒差啊! 反正我已經結婚了!
頓時笑聲四起
大叔,您也太可愛了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