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為了...工作><
麻豆~Jardin d'enfent 的孩子們
最小的孩子我想頂多兩歲吧!
最大的孩子也不過才六歲!
托兒所為他們舉辦一個變裝派對
而我們彩妝師的工作便是為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化妝^^
我的戰績~六隻蜘蛛人(其中一隻還是"最強"的黑蜘蛛咧! 小朋友說滴^^||| ),一個小公主及三雙手部彩繪加滿滿的亮片
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中東的小朋友
他和其他的孩子不同並非他的國籍(在此托兒所約有三分之ㄧ外籍兒童吧)
而是畸形的左手
也許是他的手讓其他孩子不敢接近他
他總是靜靜地在一旁看著別人
幾乎所有的孩子都畫完妝,他才睜著大眼看著我期待變身蜘蛛人
另一點不同的是他的教養非常好
小鬼們看完亂丟的故事書都是他一一撿起歸位
哪怕他有隻畸型的手,對我而言他是今天最可愛的小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