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快到了,雖然老公會送禮物,但不免俗還是要買個小東西犒賞自已。身為一個貓奴,自然對貓咪相關商品毫無抵抗力,加上最近開始不喜歡沐浴乳,反而喜歡嘗試各種手工皂,所以在網路上買了塊貓掌皂。網路上有很多家廠商都有在做貓掌皂,貓手作是我比較過後覺得包裝和形狀比較完美的,這家香味選擇很多,聽說水蜜桃、薰衣草和丁鈴是最受歡迎的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無添加,其實這款雖然標示無添加香精,但其實還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。

 

包裝有經過設計,看起來質感很不錯!而且把貓掌皂固定得牢牢的,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撞壞,有加分!

DSC_9242

DSC_9243

 

貓掌皂現形,白白的皂加上粉紅小肉球,光看外型就覺得好療癒~

DSC_9245

 

這家貓掌皂標榜天然,看他的成分的確也是沒有怪怪的地方,除非他亂寫(誤) :P,不過既然都買了也只能相信啦!

DSC_9247

 

每個貓掌皂還附贈一個皂墊,說是可以把皂牢牢地黏在上面,防止皂泡水軟化,倒是個挺貼心的設計!而且用過皂的人應該都經歷過肥皂拿在手上沒事就飛出去,老是得蹲到地上撿 (好家在我不用當兵,呼~)!溫ㄤ說這個皂墊可以幫助不會手滑,算是個新發現嗎?!

DSC_9249

DSC_9253

 

回歸正題說說試用的心得,第一次用有種奇妙的感覺,就像阿喵不停地在你身上踏踏(養過喵的應該知道踏踏是什麼),有被療癒到,哈!用到第三天,沒想到可愛的粉紅肉球沒了,原來粉紅色只有上面薄薄的一層><

DSC_9268

 

這款貓掌皂的皂基是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作成的,強調非常滋潤,這也是我為啥想嘗試的原因之一,因為我的皮膚每到冬天會像蛇一樣脫皮,尤其是小腿會不停地飄屑,讓我忍不住想唱王菲的歌~雪花飄~飄起了多少愛與戀...XD 試用幾天的觀察,發現皮膚不會脫皮,但也沒滋潤到像擦乳液那樣,不過這樣應該還是算滋潤。但是有一點我比較不習慣的是它的泡泡很少,總覺得沒泡就像沒洗澡!上網查資料說明較劣質的皂會添加起泡劑產生泡泡,而天然的皂會添加椰子油起泡,這款貓掌皂的成分有椰子油,但我想可能比例不高,所以沒有很多泡泡。不習慣沒有泡泡的人,可以和我一樣用沐浴巾搓揉,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喔!

DSC_9271

 

這是來路不明的肥皂,一搓就有很多泡泡,我只敢拿來洗手

DSC_9272

 

下次想試試水蜜桃和甜橙香味的,看能不能早日懷個胖娃娃(誤):P

 

PS:雖然這款皂強調天然溫和,可以給過性肌膚和嬰兒使用,但還是不能拿來清潔女生的私密處喔!

我是在寵毛網買的,想試試的人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