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臉蛋老化症狀:黯沈、鬆弛、毛孔、皺紋...

在這吉娜想分享的是最讓人忽略的鬆弛現象。

何為鬆弛?

當妳發現小巧緊緻的"V型臉"逐漸走向圓潤鬆垮的"U型臉"(可不是吃胖的圓!而是嘴角兩旁的肌肉線條下垂),

就表示妳該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啦!

其實吉娜也是發現自己的臉部線條不再和學生時代那樣緊實,

意識到自己已來到三十而立的年紀,

再不好好針對這個問題保養,

看到每張相片中的自己都想流淚!

要讓肌膚緊實除了多補充膠原蛋白之外,

這些年很夯的輔酶Q10也是美膚一大重要成分。

DHC Q10緊緻煥膚霜從2004年由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代言,

到後來的Q10晶妍緊緻系列都創下超熱賣記錄!

也因為如此,趁著特惠期間咬著牙買了一系列Q10產品。

入荷的有:Q10晶妍緊緻化妝水、Q10晶妍緊緻凝露、Q10晶妍緊緻精華霜、Q10晶妍緊緻頸霜。

試用心得如下:

質地濃綢,無香味,對不愛香精的女生來說應該挺不錯的!

不過吉娜個人偏好帶一點淡淡的香味,讓使用的心情愉悅。

根據國外研究顯示,適度的香味可提昇保養品的吸收,姑且不論根據是否可考,適量的香味的確有助於身心放鬆,如果肌膚不排斥倒是可以選擇帶有淡雅香味的保養品呦!

回到正題,由於DHC對於這個系列的使用步驟沒有說明得很清楚,所以吉娜完全是用自己的美容常識來決定保養步驟,吉娜的肌膚屬於中偏乾性,第一天晚上使用順序:化妝水>凝露>精華霜,用量跟平時一樣,結果整張臉超油膩!

按摩後還是無法吸收,只好帶著油膩膩的臉入睡。

雖然隔天早上油膩感就消失了,但對喜歡輕爽保養的吉娜來說實在有些不舒服。

第二天晚上將精華霜拿掉,改以平日使用的乳液代替,果然好多了!

可見這瓶精華霜的滋潤度有多強,大概只適合在超冷的寒冬使用吧!(用的時間大約是10月份)

至於效果吉娜覺得還不錯,不知是否為心理作用,臉蛋線條似乎有些悄悄提昇!

除了上述產品外,還有頸霜要和各位分享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頸部肌膚太細緻(胡亂說滴:P),每用頸霜必發癢!不過也有可能是吉娜的脖子本來就常過敏發癢,所以這應該是純屬個案,因為用其它產品是沒問題。

大概是一開始就對它的期待太大了,在自己實際使用後,綜合各方面的觀感評價只是普普而已。

arrow
arrow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