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819DSC_5820

一直以來就對香奈兒首席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的優雅設計風格很感興趣,

知道他所掌鏡的小黑外套攝影展來台灣,立刻飛奔而去!

 

P1110729

攝影展的地點位於松山文創園區,因去年舉辦的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,成了舉辦展覽的熱門地點。

不過比起世貿及其他早已舉辦N次展覽的地點,松山文創園區人潮相對較少。

但對於不愛人擠人的朝聖者來說,小黑外套攝影展選擇這個地點恰恰好!

 

P1110699  

走進會場,迎面而來的是被百來張攝影照填滿的牆壁!

現場沒有多餘的裝飾,卻有種低調華麗的氛圍。

照片中的人物皆與 karl Lagerfeld 有著特殊的交情,包含演員,歌手,設計師,藝術家等等...

這次所有的造型皆由前法國版 Vogue 總編輯 Carine Roitfeld 一手包辦,造型主角為香奈兒經典小黑外套。

經由時尚總編的巧手及老佛爺的掌鏡,小黑外套呈現出的不只是經典,隨著不同模特兒的詮釋,小黑外套也能呈現出不同風貌!

 

P1110696

說到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無人不知,可謂經典代表作!

帥氣的玉木宏搭上小黑外套會迸出什麼火花呢?

原以為會過於女性化,沒想到搭配簡單T恤及哈倫褲卻散發出休閒又有型的味道!

 

P1110719  

而蜜拉喬娃薇琪就更不用多介紹,因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聲名大噪,連造型都有同樣的 FU!

 

P1110721

Laetitia Casta,或許很多人不認識她,但在法國當地卻是家喻戶曉的" 瑪麗安 "(註)

小黑外套在她身上帶有一種神祕的氣息,你喜歡嗎?

 

DSC_5805-1

相較於姊姊達柯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的古靈精怪,妹妹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多了一分清新的氣質。

小黑外套穿在她的身上不顯老,依然流露出甜美少女氣息。

 

P1110714

攝影展中星光閃閃,但令吉娜最為喜愛的還是電影《香奈兒的秘密情人》女主角 - 安娜莫拉莉絲 Anna Mouglalis。

以她的優雅氣質不難想像為何得以詮釋可可香奈兒女士,即使眾星雲集,仍然不減她的魅力!

 

P1110715

" 任時光更迭  經典永存 "

 

DSC_5807

也想擁有一本的攝影書《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》


DSC_5823  

洗手間裡擺放美麗的白玫瑰

 

DSC_5864

當然要和美麗的女主角海報拍一張

這場攝影展可說佛心來著,不僅免費入場,每個人還能帶一張心儀的海報回家呢!

想看更多照片,請點小黑外套攝影展

 

(註):瑪麗安(Marianne)為法國民族精神的象徵,代表自由、平等、博愛,早期女星碧姬芭杜、凱瑟琳丹妮芙皆為各年代瑪麗安。

arrow
arrow

    gina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